s7 想初戀嗎?想…自從升級后感覺春天又來了
前天升級一開始感覺挺耗電又卡,今天把系統(tǒng)恢復(fù)了出廠設(shè)置,感覺很不錯,先說說實用的幾點
1,指紋解鎖很快,手濕的情況下解鎖有所改善
2,程序切換速度很快,有種iphone的感覺
3,安裝卸載APP都提升,右上角可以網(wǎng)速顯示
4,S voice這個應(yīng)用程序很好用,可以去研究下
5,更新相機(jī)體驗還是很不錯,網(wǎng)上說照片沒以前好,沒有怎么感覺,后期應(yīng)該還會優(yōu)化
幾個不好的地方
1,充電慢了,到80變慢充了
2,設(shè)置欄最上面沒有了快捷方式,經(jīng)常用的東西每次都要找,比較麻煩
強(qiáng)烈建議恢復(fù)出廠設(shè)置,雙清沒敢試,應(yīng)該也可以的



